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倒數中

考試倒數中~
回家倒數中~
剛好都是6~
剛去看了瑋,永,閎的blog~
比一比~
看一看~
我似乎有點比不上了~
大家看起來都過得比我好~
是我自己的錯覺嗎?
還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或許吧~
那是個無人知道的問題~
因為連我自己也搞不清~
白問的!!~



再過6天就要回家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錢也花得很快~
偏離自己的預算太多了~
是時候節制一下了~



昨天去考了全民英檢的中級初試~
不知道過不過得了~
過了的話下次就到複試了~
好恐怖喔!!~
過的話學校全額補助再加NT1000~
意思是只要過了就有得賺NT1000~
保佑保佑~
一定要過啊!~



目前剩餘考試數目:報告1份
期末考5個~

3 則留言:

  1. 哎哟生活这种东西不用比啦
    自己过得开心就好啦~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
    沒什麽好比的~
    但求過得開心^^

    回覆刪除
  3. 也對啦~
    開心就好~
    歡喜就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