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解剖課

前兩天..
普生實驗課~
最後一個實驗了!!
之後就要考期末考了~
要考跑台~
25站一站20秒左右~
好恐怖!!~



最後一個實驗=解剖小老鼠!!
前一天晚上還想說...
我到底要怎麼下手啊!!~
也太...殘忍了吧?



終究要面對事實的~
實驗課還是到了..
看著一大堆小白鼠和一大瓶的CO2被送進實驗室!!
哎....
老師做示範的是一只超級大只的老鼠...
一本小簿子左右吧!!
老師示範講解完畢後~
助教就在老鼠的籠子裡灌二氧化碳~
一群接一群的小老鼠..
就這樣安樂的死去了!!
這叫安樂死~~


實驗是...
1人1只~
所以意思是說非下手不可~
但經過實際操作後..
並沒有想像中難~
但就是有點...
過意不去就對了!~
一堂實驗課~
就犧牲了50只小白鼠!!~
我的天啊~



以科學角度來看...
他們是為了科學而貢獻的!!~
這是最好的"理由"吧...
而且事後聽說...
那一群小鼠~
體內的基因不是研究單位要的~
所以遲早也會被處置!~
T^T

3 則留言:

  1. 就为他们念念阿弥陀佛吧
    我打死蚊子苍蝇时我妈这样跟我说的
    算是...小小的超渡他们一下(?

    回覆刪除
  2. 比起超渡它們
    還是現把自己超渡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