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原來~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最近都忙(懶?)了~
連之前最勤力寫blog的羊也兩個禮拜沒寫了!!
或許吧!!
對我而言...
是很忙沒錯...
但卻說不出一個原因!!
啊啊啊.....這不就是瞎忙了嗎? T^T




這禮拜算是我進度較好的一週了~
完成了早該在1個多月前出爐的通訊錄~
把華僑助學金的單子找老師&主任簽好名送出去了~
成功的話就NTD5000入手^^
寢室也稍微收拾了一下...
也把床單洗了(感謝老天爺給我沒下雨的一天!!)
昨天晚上也把下下禮拜要考的生化寫了一點點筆記!!
但不知這種效率可以維持多久啊!!~~~




昨天參加了系上的3對3籃球賽...(誤!我會打籃球的嗎?)
隨便找個同學&學弟就直接報隊了~
其實說穿了...
只是去玩玩而已!!
結果一玩就是3個多小時...
好累好累...
難得已經消耗掉的乳酸又再次堆積在我的肌肉中了!!!
痛痛痛痛...



上個月的花費高達NTD7000...
我快哭了~~
這個月就來實施省錢計劃!!
矮薇...
先來背叛你一下~~
我下禮拜要去兆豐農場玩...XDDD

2 則留言:

  1. 没良心
    没良心
    没良心 TT ......................


    如果有人
    拍照给我
    拍照给我
    拍照给我
    tag给我
    tag给我
    tag给我

    XD

    我就放过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