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好?壞?天曉得...

今天~
分化成績終於出爐了~
很慶幸的~
我達到了自己的標準~
76分~
但不知怎麼的~
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只是覺得~
怪怪的~




能拿到這個成績~
我應該很開心才對~
但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開心不起來~
是最近事情麻煩太多?
影響了心情嗎?



或許吧~
或許有哪一天~
當我完全放下所有煩惱的時候~
就是我自然而然會開心的日子吧~
但....




那一天真的會到來嗎?
我不懂~
煩惱一件接一件~
重重覆覆的~
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也不懂了~
但願~
真的有那麼的一天~
能讓我脫離這一切吧!!

4 則留言:

  1. 76分還不開心哦。。。糟糕~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普物拿76分的话就高兴到飞起了...T.T
    可是这一次的不可能了...

    回覆刪除
  3. 你還不知道吧?
    我讀完的那一刻~
    臨睡前的那一刻~
    我的目標~
    我的希望~
    是90+,甚至100的~
    怎知事實總違背人願~
    算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