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為什麼?

今天聽了一場講座~
主講師講得很精彩~
但我最注意的只有一點~
就是"為什麼"這3個字!!



我心中~
充滿了無數個"為什麼"~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會~?
為什麼我會落到如此地步~?
為什麼我要面對這種問題~?
一大堆的"為什麼"讓我快喘不過氣了~
有時候根本就什麼都不想去想~



讓一切順其自然是好事嗎?
還是一切需要靠行動呢?
我懶了~
我也累了~
真的需要去面對這一切的時候~
可能是最糟糕的情況了吧?

2 則留言:

  1. 嗯...我也常想‘为什么’这样那样
    我没资格劝你该怎样,因为我也跟你一样,甚至更糟
    只能说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加油!!!!!

    我明年也是上大学哦~~~~


    啊哈哈哈!!!

    现在可能没问题,明年最好也没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