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的...
一禮拜又過去了~
每天工讀>跑步>打電動>睡覺...
這是什麼樣的生活?
唯一慶幸的是我堅持了5天的跑步...
週末沒出門,動力完全消失...
近天去跑了2圈半就打雷下雨~
只好回來了!!~


成績沒多好....
平均掉了6分,名次掉3~
哎呀呀...
下學期不知有沒有動力啊...



週末的時候宿舍進行打蠟與清潔的工作...
七早八早就被來打掃的阿姨吵醒了~
難得的週末...我還3點睡!!
結果8點就起床了!~~~



前天老狐和羊說要來花蓮...
不錯喔...
我是時候找地方帶你們去了~
但我還真的不懂有哪裡可以去!!~
你們的住處...睡街吧!!~XDD


無聊的假期...還真的沒什麼好寫!!~^^

4 則留言:

  1. 有研究数据说要坚持平均60+天才回变习惯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沒這回事 準時吃飯我在僑大進行了9個月現在還不是沒在遵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