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哎呀呀呀呀...

哎....
我太懶惰了...
都不知多久沒寫了~~
XDD...



說說這禮拜的好了...
毛毛(蟲?),雞胸,笨羊,和暴狐~
4條跑來花蓮玩了....
你們來..
我總得出來吧...
還去做工似乎太不夠意思了!!~
就這樣...
我抽了5天的時間出來~
值得啦!!~
也算玩的盡興吧~
至少我是覺得...OK的!~~XDD



太魯閣七星潭都有去了~
南北濱也沒有放過~
腳踏車步道不錯吧!!~
雖然累了一點~
但總算是新體驗吧!!~^^
就一些遠一點的沒去到就是了~
瑞穗兆豐石梯坪~
對我們來說...太遠了啦!~



5天過得真得很快...
一眨眼你們又要回去了~
送你們到車站,上火車...
嗯嗯...
任務完成...
嘻嘻!~^^
我這個半桶水的導遊....
下次應該會有進步了~~~




p/s:下次要來的先考駕照,一切問題都解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