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忙碌的一週

7級地震~
逼我多穿幾件衣服的寒流~
在一個禮拜的時間內全到~
玩死我了~
沒有好看點的寒衣~
沒有棉被~
沒有衛生衣~
沒有口罩~
沒有手套~
一個字就可以形容我的狀態了~
~~~冷~~~



一個禮拜下來~
似乎沒有可以喘氣的時間~
禮拜一期末聯歡總驗~
禮拜二下午工讀,晚上要去買聖誕禮物~
難得今天稍微回暖~
晚上順便去買棉被那些東西好了~
聽說會有下一波寒流!!
禮拜三就家聚了~
禮拜四上整天的課~
晚上應該也不會有空吧?平安夜~
禮拜五聖誕節~
沒記錯會有活動的~
看要不要去而已!!
別系的化妝晚會?
禮拜六1226,芷湘生日+期末聯歡~
有空才怪~



禮拜天是時候準備考試了~
跨年我沒得去台北了啦~
又再跟大家聚會失敗?
算是我的錯嗎?
一來是1月4號要考普化期末考~
二來是根本就買不到車票了~
我朋友在開始買票的那一天~
遲了個幾分鐘就已經買不到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次輕鬆咧~?
可能要等寒假了~
寒假~
因為要回家而錯過了14技(全國醫技盃)~
搞什麼啊~?
生科盃公衛盃都在寒假前~
就醫技盃在寒假~
擺明不給我去的!!~
唉~~~~

3 則留言:

  1. 棉被什么的我也是还没买叻
    今年倒数就和新朋友一起过吧
    明年迎新宿营再聚
    寒流好像礼拜五会再来
    好好享受这几天的暖天吧
    虽然也没有多暖囧

    回覆刪除
  2. 爲什麽你們不買棉被???

    回覆刪除
  3. 又有寒流要來了,聽説會比之前冷~保重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