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

今年~~~
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
第一次在台灣跨年~
雖然說沒的去台北~
但在花蓮也是大家出去玩一玩啦!!



今年的生日~
蠻特別的~
驚喜版的~
一大班人整個早上到下午都不理我~
比平時奇怪了很多~
到了5點多打了個電話回宿舍說找人去吃晚餐的時候~
就走了回去~
因為飄著小雨~
加上5點多天已經暗了~
到了宿舍樓下時只看到兩個人坐在那邊~
勉強看得出是班上同學啦~
(沒辦法,誰叫我視力那麼好)
突然間燈全亮了~
10多個人從旁邊兩邊跑了出來唱生日歌~
買了兩個蛋糕(因為人太多了,一個不夠啦)~
原來是有預謀的~
要給驚喜就是了!!
寫了張大卡片送我~
難得的生日經驗~
不錯不錯~



去看了熱音社的成發之後~
回到宿舍看到桌上有一小塊蛋糕~
還有一份禮物~
室友說是學長拿來的~
應該是跟直屬學姐合送的吧?
(該不會只是跑腿吧?)
還有同學買了些壽司,不錯吃喔 !!





倒是瑋瑋偉隆等幾個人~
我等到12點你竟然真的忘了!!

3 則留言:

  1. 说真的,要忘记你的生日真的还蛮容易的.
    我还以为XX号是你的生日勒!!!
    浪费我的电话钱,下次你的生日剩起来什么都不要说了.
    (理你都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