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終於~

終於做完一小部份的事了~
蠻開心的~
先從昨天說起好了....
昨天下午去開了校長周會~
其實只是找了個講師來演講啦~
不過那個講師還講得蠻好的~
只不過基於環境太過於舒服~
我還是睡著了XD~




開完週會直接拉了個朋友一起去英文作文比賽~
久違了一年多的英文寫作~
我是志在於去寫一下而已~
因為真的太久沒寫了~
功力顯然下降了很多(雖然本來也沒多好啦)~
只給一小時但不限字數~
但題目竟然給我來了個靜思語~
我看不懂下一句的說~
結果只針對第一句寫了一點~
第二句都在亂掰了~
結果還要是錯的那種~
我無言了~~~




聖誕夜~
冒著小雨去吃了火鍋(寒流過了就那麼囂張喔?)~
點了泡菜大辣~
NT100~
還蠻爽的~
呵呵~~~~




今天期末聯歡~
早上八點就要集合彩排了~
我昨晚2點多才睡的說.....
沒吃早餐,直接過去~
到了11點才去吃午餐~
沒差啦,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沒吃早餐了~
但比起以前的三餐準時就.....
吃完午餐又回去兩次總彩排~
這樣就5點了~
吃了個晚餐就會去準備正式的晚會了!!



總算是個成功的聯歡晚會啦~
學長姐們看起來也很開心的說~
圓滿結束Yeah!!~
跟幾個朋友買了瓶水果酒來慶功~
哈哈XD~
太就沒喝了~
喝一喝低酒精的就好~
第一次在台灣喝酒(那算酒嗎?是沒喝到酒的味道啦,雖然有註明4%alch)
上禮拜也在台灣第一次駕摩哆車的說~
被抓到就完了~
沒license咧~



這幾天宿網爛死了~
寫一個blog,看一下facebook也要到自習室~
氣死我了~
真的很麻煩咧~
之前幾天遲睡+一直吃高熱量的食物~
我的pimples狂起了啦~
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
就這樣!!~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