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1 week!!(Part 1)

剛看了羊的英文blog~
很佩服!!
一年的事情!!
有喜有悲~
都用英文寫出來了!~
請原諒我沒有膽量用我的破爛英文來面對眾人~



現在...
9月6號!!~
我已經來到台灣1年又5天了~
一年過去了~
被人叫做學長了~
也沒什麼可以做的!!
就只能感嘆歲月不留人吧~~~~



上禮拜一~
去了僑生研習營~
早上五點半的火車!!~
一個人搭到台北車站後轉車到新竹~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度陌生的旅程!!
但我也慶幸這趟是我自己一人在跑~
讓我又多了一個磨練自己的機會!~
到了研習營才知道我的partner不去了~
還真的有點小擔心!!
看見其他營員都是跟幾個朋友一起~
我還在想說是否就自己一人要這樣渡過3天的研習營了!!
還好....
被編入了最high的一組~
讓我玩得十分盡興!!



累計行程~
去了很多地方~

-新竹科學園區
-雪霸國家公園遊客服務中心
-玻璃藝術博物館
-兩蔣文化園區
-竹南啤酒廠
-巧克力雲莊

大概就這些吧~
最重要的是!!
我們住了一間很高級的飯店!~
聽說4人套房1晚7000多~
教育部出錢的活動就是不一樣!!~
重點是...
我完全沒餓過..
每次我都還沒覺得餓就要吃下一餐了!!



參加了這個活動~
讓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真的...
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相信我還是會去的!!
雖然寫了那麼多~
但那3天2夜的開心史~
是怎麼都寫不完的~~~~~




To be continue......

1 則留言:

  1. 怎么都不留个言=3=

    上次我去新竹还听潘建成演讲哦~~XDD(电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