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1 week!!(Part 2)

僑生研習營結束後~
就往台北出發去了~
到建棋那住一晚!!
還真感謝學長的收留啊~
不然我也只要去哪了!~


從新竹到台北...
跟一班認識不久的朋友們~
搭著客運往台北出發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搭客運的說!!~^^
到轉運站後...
就各分東西了~!!
他們有些去逛街~
有些就回學校去了~
在往捷運站的路上~
遇到了另一班搭火車的~
其實時間也一樣的說!!XD
相請不如偶遇~
就這樣我就跟他們到台北車站2F去吃晚餐了!!




吃完...
就真的各分東西了!!
我往公館...
他們往淡水....
當晚!~
我11點就睡了~~~~
只能說...
太累了~
但最令我覺得抱歉的是...
建棋竟然等我第二天快10點才起來後...
他才去睡!!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華崇的迎新終於到來~
我跟雞胸先到桃園機場stand by~
其他人隨後而到~
嗯嗯...
接了學弟妹後....
就往旅館過去了!!
第一天...
就讓他們好好的休息吧!~


第二天,行程爆滿~
到平溪線上玩整天...
邊闖關邊遊玩~
雖然說很過癮~~
但真的累翻了~!!
晚上又去師大夜市~
整天就是走走走~~~
腳都快廢掉了!!!
再隔一天...
早上是輔導時間~
下午就到西門町去玩了~
吃午餐...
學長姐請學弟妹~
善珍學姊請我和如佳2個直屬...
然後我們兩個請一個直屬!!~
哈哈!!~
賺翻了~~~~XDD
吃飽逛一逛~
就到時間回旅館了~
因為要準備晚上的洗塵宴!!~



洗塵宴結束後~
大家都各自走掉了~
我國舜雋永塏閎良婷帶著兩個學弟..
就跟學長們到中正紀念堂坐了一個晚上~
聊了很多東西!!~
有的沒的...
好久沒有這種輕鬆的感覺了~
晚上11點多回到去~
沖了個涼!!
就倒在床上不想動了~~
不知不覺...
最後一天了!!~
約了國舜9點吃早餐..
結果自己卻爬不起來!!~
真的不好意思啦!!~
但最後還是有吃到了~
話說...
這是我們在台灣第一個一起吃的早餐啊!!
我會好好珍惜的~~~
11點多...
被載到台北車站!!~
除了要到僑大的之外~
其他人都下車了~
只有我一個是要搭火車回東部的~
無奈....
跟大夥揮了揮手~
心情莫名的沉重了下來~
一個人排隊買票...
一個人候車~
一個人搭車...
一個人走回學校~~
但我很了解...
自己是一個喜歡團體生活&活動的人~
我不喜歡自己一人!!~
除非是需要清靜的時候~~
2點16分了..
在朋友的房間裡用著光纖網路~
真的不捨的回去啊!!~




The End!

1 則留言:

  1. 说真的平溪那天累爆了
    回程整个就晕眩
    然后两晚才睡那六小时@@

    中正纪念堂那里聊天让我想起去年宿营也是一堆人围圈圈
    好像也是下雨了才匆匆散去XD

    你不说我都没注意
    第一次一起吃早餐
    多有意义啊~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