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開學瑣事一籮籮 之 迎新晚會

根據系上傳統...
在抽了直屬1個禮拜之內...
都有比要送學弟妹早餐/午餐/晚餐/宵夜的~
所以...
我們家當然不列外...
但是去買的肯定不會是沒車的我!!~
所以好學伴...
辛苦你啦!!@@:



一個禮拜過得真快...
認直屬活動來臨...
也就是還是我主持的活動--迎新晚會!!
以闖關的形式進行~
沒關都會給予提示卡....
然後學弟妹就要根據提示...
在最後的環節中找出自己的直屬!!
超刺激的~~~!!!
哈哈哈哈哈!!~~~~~



很後悔的一件事...
我提示給太簡單了....
學弟一猜就中...
都不好玩的~~XDD
但為了保持遊戲的樂趣!!~
我還是不認他...
直到他問我第3次了...
我才怪怪的承認我是他直屬!!!
之後就來了個小家聚....
學長姐都把茶點買好了...
人真好啊!!^^



因為最後環節是使用麵粉當懲罰...
結果就場地很難清理...
時間又快11點了~
只好大致掃掃一下...
然後等第二天一大早去清理了!!
還好...
同學們人都很好...
大家都肯幫忙...
一個早上2小時以內就把很難處理的麵粉都清乾淨了!!
大功告成...
散後結束後~~
我的活動也可以宣布大功告成了!!
真開心....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