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開學瑣事一籮籮 之 中秋烤肉

哎呀呀....
在國外的第二個中秋就這樣來臨了~
如同去年....
國際學生會在中秋前一天辦了期初大會!!~
有吃有喝....
宣布了這學期的活動後...
就開始為6,7,8,9月的會員們慶生了~!!


而身為資訊管理股的我...
竟然忘了要準備當天的上屆活動照片集!!
結果只好在開始前半小時把他生出來!~
對我這電腦白痴來說...
做得出來已經是奇蹟了!!
真險....
結果當天就一人發了一顆小月餅!!^^



過得很開心了...
回到寢室,坐下開電腦...
結果過了2分鐘~
電燈閃了一閃...熄了!!
過了3秒...斷電了!!~
操.....不是才剛修好嗎?
之前的颱風天斷了我超過24個小時還不夠~!!
結果現在還來....
之後聽說...
是什麼電箱爆炸...
我整個就是無言嘛!!
結果11點門禁....
朋友們就相約不如去夜唱好了~
不然在寢室也睡不著啊~!!
就這樣...
我們趕在10點50幾分出門去了!!
先去打個保齡球~
之後再去夜唱~
到了隔天6點門禁解除後才回來!!~
YEAH!!
有電了...
衣服換一換...
倒在床上~一睡就到下午了!!




中秋當晚...
入鄉隨俗~
當然是去烤肉啦!!
跟班上同學約好了...
10幾個人會去...
結果之後接到電話...
還有10幾個學弟妹要去!!~
就這樣...
7台機車...
2台計程車出發嚕!!!
當然...我是騎機車的!!~XDD



吃飽後...
就到南濱去看煙火...
和學弟妹聊天~
就這樣!!~
過了一個十分充足的中秋!!
雖然跟羊比起來可能略敗一籌....
但還是雖敗猶榮啊!!XDD
(o/s:亂用成語時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