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一星期過去了

不知不覺的~
又過了一星期~
剛剛接到通知,明天早上要晨掃~
明明開學那個星期才掃了 ~
怎麼那麼快又輪到我們了~?
好無奈喔喔~


今天也是國際學生會的期初,順便慶祝中秋~
7點開始,我早了10分鐘到~
簽到後就可以吃了咧~
雖然也是素食,但比餐廳的好吃多了~
邊吃邊看關於學生會的介紹~
之後就長輩們的"愛心叮嚀"~
這個學生會,就是以後我要依賴的團隊了~
只要有關僑生等的問題都可以去找他們幫忙~
沒事也可以去坐坐!!
算是另一個寄託了~
馬來西亞的僑生還真不少~
醫學系有5個以上的說~
壓軸的竟然是幫6~10月生日的人慶生~
又給我有機會吃TIRAMISU了~
但就是不知道為甚麼全部人都是買tiramisu當作生日蛋糕的~
我已經試過3次了!~
一人還有一個柚子和一個小月餅帶回去~
真的是滿載而歸了~
肚子裝滿手拿滿~
哈哈!!

昨天直屬學姐給了我一箱所謂的"家傳"
裡面都是些筆記,講義,課本,報告等~
最重要的是考古題~
聽說只要看懂考古題就一定不會failed了的~
而且實驗報告也很好用~
因為每一年的實驗都固定的~
所以說即使拿來抄下去也可以~
但我絕對不會這樣做啦~



如題,一星期過去了~
除了助學金和工讀的之外~
其他東西一律還沒完成~
又要拖下去了嗎?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一篇有喜悲中和了~
別再說我都盡寫些灰黑的內容囉~
嘻嘻!!

1 則留言:

  1. 下星期就好弄好它啦,别再拖,不然会越拖越久
    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直属是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