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今天...

破天荒的~
今天我竟然真的去了系排的練習~
也算有收穫啦~
至少開球進步了~
但還是不是很想參加,最多也只當後補吧?


練完就中午了~
回房休息了一下~
看了看時間,2點就要跟朋友去讀書了~
時間不夠,通知他們之後就衝向我的第一次去啦~



別想歪啦~
是第一次在台灣剪頭髮~
為了省錢,去了家庭理髮廳~
負責剪的是一個auntie~
剪好了,基本上跟我之前剪的沒什麼兩樣~
害我還想有一番突破的說~
看來,想要突破的話非要去理髮廳不可了~
NT500++,有錢再說吧~
這樣普通剪都要NT150了~



剪了頭髮吃了午餐~
回宿舍沖個涼~
休息了一下就往圖書館去了~
這一去就是到晚上10點~
除了晚餐時間之外~
全都在那裡了~
但所讀的,不是很多就對了~



真難得,我竟然會讀書讀那麼久~
前所未有的~
除了統考期間之外~

1 則留言:

  1. 有读好过没读嘛^^
    好的开始试成功的一半~~~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