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我累了~

今天生命教育課~


去了佛堂上課~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學些甚麼了吧~


學了拜拜,學了敬禮~


學了坐蒲團的方法還有打坐~


原來"雙盤"那麼難做的~


算起來只有我做到比較完整~XD!!


還去前面示範~~~~



還有就是抽血車~

要捐血的就上車接受檢查~

檢查無誤後就可以直接捐了~

它是直接開進校園裡的喔~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來台灣不久前我才剛中了骨痛熱症,還接受了輸血~

而捐血的條件是一年內沒有接受輸血~

所以一句說完~

我不能捐~

真可憐!!

難得有機會想試~

真的~

還是感覺很多事要做~

但阻礙總是很多~

人關的,心理的~

行動的,時間的~

還有各式各樣奇怪的~

總是愛阻礙著我~

到底我要怎樣來衝破這重重難關?

1 則留言:

  1. 有心最重要~~^^
    人生还有那么长~~
    慢慢通过难关~
    才显得有意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