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久違了~

啊~
很久沒寫了~
之前都死命準備考試~
好了~
現在考完1科了~
似乎沒我想像中的好~
只希望還能在70以上~
對自己下一個這樣的要求,不過分吧?


上星期的今天~
我跟直屬學長姐們有個家聚~
當然也包括大三大四的啦~
還好學長姐們都安排好交通了~
但看到自己明明有駕照卻不能騎機車~
想到就不爽!!
沒辦法囉~
只好給人載了~



去了"荒井家"聚餐~
算是接近日本料理吧~
我也不清楚~
吃了之後就聊天,之後還飆去遠雄看夜景~
這一餐的錢都是學姐出的~
這是傳統~
明年就到我請人了~
但還是要說一聲,謝謝學姐囉~
回程時大三學長還買了有名的公正街包子給我們吃~
在宿舍門禁前一兩分鐘才進宿舍的~
我們也太強了吧?



分化是考完了~
但接下來期中考週應該也不會好過吧?
有些不用考試的科目還要做報告~
還是趁這一兩天有時間先做了吧~
不然到時候就完了!!

1 則留言:

  1. 70以上很高分了
    我微积分一题十分,错5题就要我的命了
    好爽
    我家聚都自己付钱

    一科程设就能把我弄死了==
    普物也没好到哪里去

    期中考加油吧
    第一次考试,我是不期望高分,欧趴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