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明日復明日?

很快的~
28號就要考分析化學了~
但我都還沒把它搞懂~
是我本身的數學差嗎?
還是本來台灣高中教的就比我們的深?
他們懂得一堆我都看沒有~
負擔又加重了~



一份接一份的報告~
一拖再拖~
但每逢有空檔時間就有活動~
這算是怎樣啊?
我應該先讀書嗎?
把其他東西都推掉?
但我不想"脫節"啊~
思考中..........................................



英文課,真的不知怎麼分班的~
那種單字,有看過但都不知道意思的!!
比我好的反而在第二班?
是在耍我嗎?




實驗課,雖然沒華崇的人說的恐怖~
但我總是脫離了做報告的討論時間~
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



機票,問了很多方~
但急的太急,慢的太慢~
我真的很趕耶~
又來煩~~~~
一件剛解決又來另外一件!!
ARRRRRRHHHHHHHHHHHHHHHH....................
為甚麼學校沒有沙包??(握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