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MT98 迎新宿營

MT98迎新宿營~
華崇校友會中秋烤肉~
在這兩大抉擇中我還是選擇了出席迎新宿營!!
就在10月3日的下午一點鐘左右~
我們出發囉~!!!!!!



期待中帶點沉思~
真是奇怪的心情~
但這不是重點啦!!
到了之後原來住的是那種已經蓋好的帳篷式營帳,
難怪要各自拿睡袋~
分配好寢室,組別,然後放好行李後~
就到集合地點~
玩尋寶遊戲決定當晚的表演需要有那些內容和人物以及情節~
且需要在時間內想出隊名,隊呼和隊歌~
而我竟然還敢敢的接下了原本被認定為主角的角色~
還要說馬來文當火星文~
但最後我還是用了廣東話啦~
而且因編排問題我的戲分減了不少~
還好,哈哈~




之後還要學跳舞,就那種聯誼用的~
其中一支舞竟然跟上次在華崇學的那個一樣,只是稍微改了一點~
所以,當然是超簡單的啦~
晚餐是咖哩飯~
吃飽後就開始當晚的重頭戲囉~
開場的自然是學長姐們的表演,有些搞笑,有些就超酷的~
非常精彩!!
在接下來就到各小隊表演了~
我的戲分改成說廣東話也是在上去表演前10分鐘左右決定的~
很倉促!!
還好有改,不然馬來文我應該會說不出口!!


但最驚悚,恐怖的自然是夜教啦~
給了個短片我們看,是兇殺案~
我們就負責找線索破案~
線索就是在烏漆嘛黑的情況下找到每一關的地點並闖關得提示~
蠻恐怖的,而且在出發前也做了那種傳言的防備措施~
也聽了不少鬼故事,而且還是跟附近有關的~
一關關由小隊輔帶著走,之後過關,得提示~
其實也沒多可怕啦~
因為我都走在中間,被嚇的都是走前面的人~
但還蠻刺激好玩的就是了~



成績公布,
我們那組也猜對了~
之後就吃宵夜和洗澡時間~
等一切都弄好的時候都已經12點多了~
但我還是拖到2點多才睡!!


第二天6點多就要起來了~
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沒辦法啦~
總得起身的!!
吃早餐前還得來練早操~
但不會太難~
早餐後就是每個宿營必備的大地遊戲啦~
一關一關的過,雖然有時候輸了~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因為颱風的陸地警報發出了~
所以下午行程都取消,吃了午餐後就頒獎,拍照~
然後就回學校去了~




雖然沒去到華崇的中秋烤肉有些遺憾~
但我並沒有後悔選擇了宿營喔!!
謝謝學長姐們為我們帶來這美好且難忘的宿營!!

2 則留言:

  1. 不怪得那么便宜= =

    夜教,大地游戏好像很多宿营都有,而且开始前还会说很多什么灵异事件,可是我都不太相信,觉得只是要制造那种恐怖的氛围而已

    第一支舞我们也有
    没有营火会?

    回覆刪除
  2. 營火會一定會有的啦~
    只不過規模小了點,
    我就跳過不寫了~
    再寫的話就長篇大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