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迎新茶會抽直屬

今天上了國文課和英文課~
國文指的是華文啦~
英文課~
分到了第一班~
幹!!老師都是用英文授課~
還要做報告~
不用說,當然也是英文的~
之後問其他人~
他們說其他班都不用做這些~
真按著!!
早知考差一點降一班好了~
幸運的是老師人還算好~
不懂時他還會用華文解釋~
而且跟我同組的那個同學~
他的英文程度看來跟雋永差不了多少~
畢竟人家是全民英檢(中級)已經通過了的!!
有他跟我同組~
報告也可以不用那麼擔心了~
還有國文節~
教授看來是沒學長姐他們說的那麼恐怖啦~
講了講課程~
有信陵君的那個~
還蠻想趕快上那堂的~
但還是要等到11月多~
中午還傷了中國文化史~
教授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
事後才知道原來只是初略簡介一下而已~
被嚇到了!!


晚上還有醫技系的迎新茶會~
主要是抽自己的直屬學長姐啦!!
但中間也插入了團康和一些表演~
所以也不至於過悶!!
重頭戲來了~
一個一個自我介紹後就出去抽~!!
抽到的也只是學長姐的信物~
自己並不知道是誰的~
要去猜~
一星期後猜不到的就要罰!!
真的很可憐~
要怎樣猜啊?
我的直屬時又送我豆漿和泡芙啦~
但都是找人代替的!!特地隱藏~
純心就是讓我猜不透~


只希望題是多一些~
讓我不要被罰就好~~!!

3 則留言:

  1. 偷尼提到..

    沒關係啦~
    課業上(特別是英文!!)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
    盡管來找我.. ^^

    黑~? 原來你直屬就是送你豆漿跟泡芙的那位阿
    嗯嗯嗯.. 我知道了~~ XD

    回覆刪除
  2. Tony~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