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台灣行-新環境

到了花蓮~
在車站門口,可汗學長陪著我等待我學校的人來接我~
一等就是30分鐘,
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等的地方是前站~
而我學校的人就在後站等著接我~
還真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還有這種烏龍事件~



到了學校~
進了宿舍~
一房四人~
房裡已經有兩個人了~
竟然都是研究生~
舍爸(我們都叫舍監啦)指了個位給我~
灰塵蠻多的,個人空間也沒多大~
要自己整理~



過了半小時,都還沒整理好~
有位學長來了~
說是帶我去買日常用品的~
他是醫學系六年級的喔~
未來的醫生~
前後買一買~
就NT1000++不見掉了~
好心痛喔~


晚上6點左右,學長又來敲門了~
說是去吃晚餐~
順便買一買插頭變換器~
去到那家小餐館時,才發現原來還有其他人的~
大概七八個~
經過一輪介紹後~
原來其中5位也是新生~
但看他們都沒新生的感覺~
跟學長們就像是好朋友似的~
之後還看到僑外組的社長,竟然是印尼人~
怎看都看不出~


之後學長借了兩輛腳踏車給我和另一個新生,女生喔~
再加上一位學姊,就這樣騎車四人組出發囉~

1 則留言:

  1. 那么快就有艳遇了啊...
    期待你带一个回来太平给我看噢~
    期待~
    h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