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慈誠懿德會

今天~
是開學以來第二次的慈誠懿德會~
上次說漏了這一個~
慈誠懿德會~
是一班來自慈濟的長輩們~
來帶領我們,輔助我們渡過這四年~
我們都稱他們為爸爸媽媽~



全班整50人分成四個家族~
每個家族有一個導師和3個爸媽~
他們~
就像是我們在離開家裡後~
生活在一處陌生的地方~
然後出現給予關懷和愛心的長輩~
蠻窩心的啦~



剛去練了兩小時的桌球~
原本還以為是一個可以展現身手的地方~
結果卻......




出乎意料的~
原來我還是......



還是最差的那一位!!
這個真的是永遠的事實嗎~?
無論去到哪都還是一樣~
無論是地方,還是團體.還是學會~
以致是運動,人際關係!!!



我勸人"要看開點"勸多了~
但自己卻過不了這一關!!
誰又能來幫一幫我??





奇怪,怎麼突然會用一種想放棄一切的感覺呢??

6 則留言:

  1. 叫別人爸媽這件事我還蠻彆扭的說。。。

    回覆刪除
  2. 雖然是這樣說~
    可是叫的音不同啊~
    ba3ba1,ma3ma1~
    還是分得出來啦~
    感覺不一樣的~
    雖然真的要叫時是蠻奇怪的~

    回覆刪除
  3. 也是啦~
    突然多出的爸爸媽媽...
    我記得你跟我一樣是第二家的吧!

    回覆刪除
  4. 有多个长辈来关心那很好啊~

    万事起头难,再过一阵时间后就会好转的了,我情况跟你差不多,不过渐渐认识到好朋友后就该Ok的了,加油

    我这里家族的家爸妈都是学长姐==

    回覆刪除
  5. 學長姐的家族我也有啊~
    還有學伴~
    那又是另一家了~
    蠻多家族的!!
    還好不會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