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住宿,室友

終於到來了~
9月6日報到日~
一大早,老是怕遲到的~
不到八點就下樓下去了~
有超商來校內賣日常用品,沒什麼注意去看~
目光掃到了那些僑生~
走了過去,原來又多幾個新生僑生了~
沒差,一起去吃早餐~
一問之下,變態,新到的3個女生都是醫學系~
好強啊~


吃飽回去再回房拿些東西~
往報到處走~
依著程序單中的指示一關一關去~
沒多久就把所有步驟完成了~
回到房,室友都到齊了~
大家都有父母幫忙打點~
好羨慕~
從家長們的交談中~
聽得出~
他們都是有遠見的人~
他們認定生物技術以後會很吃香且很有發展空間~
就一大堆聽起來很有道理的~
哪像我們~
無端端的被選上~
之後就無端端的來讀了~
當他們知道我是一個人過來台灣的~
都說強,但我就是想不通這有甚麼強?
離開家人獨自一人出遠門讀書就是強麼?
或許個人有個人見解吧,不予置評!!


就這樣,我的房間終於滿人了~

其實,去到哪都要分類~
還真麻煩的~
有點不習慣~
早午晚餐~
除非在學校吃~
不然還真的很貴~



p/s:我一直都沒儲值卡,都要出外吃,好心痛!!

1 則留言:

  1. 外面吃该也不会贵到哪里去吧?
    我也有个同学,“你马来西亚人哦~一个人来这念书,好酷!”
    听完就一整个囧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