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無題

就這樣~
時間匆匆流過~
開學一個星期過去了~
還不是很能習慣這種上課方式~
原文書然後華文授課~
唯一的希望就是叫我妹把我的"秘笈"寄過來給我~
有了那個應該就很輕鬆了吧?
有時候英文的發音還是聽不懂~
iron--->i-lan?
還好有寫出來~
不然我肯定整節課晃著了~
F>Cl>Br>I>At~
氟>氯>溴>碘>砹(這不是ai4嗎?怎麼教授讀成e4)
再次無言~



今天新生杯籃球賽~
晚上9點才打~
7點的時候去系桌訓練~
似乎有進步了一些!!嘻嘻^^
籃球3x比1x輸掉了~
或許大家都太緊張了吧~
預料中的~
我不用上場~!!

至於宵夜呢~
每晚都持續著有學長送來~
但似乎代價並不小~
準備被耍了!!
真可憐~~~

2 則留言:

  1. 不是 i-yan 吗??
    真的哦?我的秘笈都不懂塞哪去了
    我们篮球新生杯也是今天开打,可是成绩如何就不懂
    被耍一次换一整个礼拜的宵夜,值得啦(如果变胖归类为坏处就另当别论XD

    回覆刪除
  2. 壞處自然不會是變胖之類的~
    有多嚴重就不得而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