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台灣行-不捨

終究,我還是開了部落格~
本來想說都不會有甚麼東西可以寫,怎知就在與朋友們分開後,覺得,一切,都是值得分享的~
瑋,似乎被你說中了,我到了台灣,講話的腔調都變了~
在華崇時還好,畢竟大家都是同一個家鄉的,即使有也只是那麼一點點~
在我學校全班只我一位外國學生,我真的,真的被"同化"了~
希望當你再見到我時,我還能以原本的強調和你交談~




新的環境,真的不好適應~
從來沒離家到那麼遠的地方,而且時間還不短~
抵台的前幾天~
行程都有人安排~
也沒什麼感覺到陌生之類的~
直到我即將離開原本的朋友們到自己的學校去的那一天~
不捨的感覺在繼離開家人後,再次從新來襲~
八點我就要被帶走了~
是最早的那一位~
在被帶離的那一殺那~
我的眼淚竟然流出來了~
都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
一步一步的離開~
離開教師公會,
上了計程車,
到了火車站~
我依然是哽咽的~
可謂之:一切盡在不言中?

3 則留言:

  1. 新年你们都会回来的嘛...
    到时大家又可以见面了啊...
    还记得,你们几个问我,你们离开了,去到台湾...
    我有什么感觉吗...
    我说很开心...
    口说这句,心里却是另一句...
    真的超舍不得...
    你都知我爱讲反话了的啦...
    所以,真的很期待你们新年回来,大家又可以见面了...
    聚一聚了...
    期待当中噢~

    回覆刪除
  2. 没戴眼镜看不到那珍贵的一幕,可惜啊~~~XD
    还有,是师大会馆

    回覆刪除
  3. 我来啦

    有机会见的
    朋友
    新年见咯~

    你应该有回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