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開學後第一個假日

昨天,難得的睡到9點才起身~
有種滿足的感覺~
本來想說前一天拿了居留證可以去開郵局戶口的~
怎知郵局假日沒開~
計畫泡湯~
下午,朋友們相約去南濱公園~
閒著沒事做~
就跟那些沒去的借了一輛腳踏車~
跟他們一併出發了~
三點多出發~
先去吃炸彈蔥油餅~
真好吃!!
去到那邊~
看海,聊天~
之後夜市開始了~
去逛了幾圈~
停下來,賣了杯飲料就往牛排檔口走去~
在食物送上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
原來我誤會了~
我一直都以為那個是牛排~
但原來它是牛排+面的~
放在鐵板上面維持溫度~
但很明顯他的鐵板不夠熱~
因為我才吃沒幾口就不熱了~


吃飽,飲料喝不下了~
那個面的份量有點多~
之後他們去買了"月旅行"(這裡叫衝天炮啦)
跑去海邊放~
是否有犯法沒人知道~
但有人賣的畫基本上是沒問題啦~
兩把NT60,但我沒買~
看就夠了!!

放玩了~
本想說去吃冰~
但肚子還在撐著~
結果還是沒去了~!!

就這樣,兩輛機車先走~
後面三輛腳車慢慢騎回去~
就這樣我的一天用完了~
雖然說有點浪費啦~
但還蠻好玩的!!

2 則留言:

  1. 昨天我也睡到11点多才起床哈

    昨晚同学也约去夜市,可是可惜是出去晚餐回来后才在bbs看到这消息==

    回覆刪除
  2. 還有這樣的喔?
    看來你也很多"節目"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