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全民英檢,選課

8號一大早,起床吃了早餐~
全部新生聚集之後~
開始前往全民英檢預試的現場~
輪流~
一個系接一個系的~
進去考場~
有聽試+筆試,聽起來滿恐怖的~
時間到,開始,聽試是聽一段錄音之後找最正確的答案~
有時還真的來不及聽~
無故送分~
氣死了~!!
45題之後,換筆試~
都是些cloze text 和 grammer~
其實也沒多難,畢竟是初試,但我要考過才能畢業的是中級複試~
蠻怕的~
那個預試的成績,就是我們英語課程分班的標準~



過了幾天去看了~
我是第一班~
哈哈!!



再來就選課~
真的~
選到一個頭兩個大~
蠻亂的~
要的又拿不到~
不要的又亂填選上了~
結果中了一個中國文化史,應用文寫作和茶花道~
還欠一個就到我這學期的上限了!!



加退選是在21號~
好長遠啊~!!

3 則留言:

  1. 该算很容易吧
    其实我也在考虑着要不要免掉英文课
    毕竟年初考的IELTS还是有效的
    而且好像也只是要5.5级以上而已
    徘徊在要不要浪费这张几乎一千块的文凭和会不会不修英文就会荒废掉之间

    回覆刪除
  2. 但英文對你來說是所謂的"營養學分"的~
    不是嗎?
    就用英文來塞學分也很好啊~
    哪像我~
    英文課超多,足夠塞學分了~
    但英文不夠好選了也受罪~
    結果還是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