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新生活

新的環境,新的"遊戲規則",在不同的世界裡~
名詞都顯得不一樣,
垃圾(la1ji1)-->垃圾(le4se4)
塑料瓶-->寶特瓶
沖涼-->洗澡
幾時-->甚麼時候


雖然都沒錯~
但我每次講的時候都會很自然的~
有時候他們甚至聽不懂~
真慘!!


雋永,我聽學長說了~
我這裡看戲,有優惠價時,NT100而已喔~
羨慕嗎?
而且剪頭髮也沒他們講的那麼誇張,最便宜的NT100就有了~
只是不知手藝如何~
去剪會擔心吧?


7號,新生營開始了~
一系列的活動,都是分系進行的~
所以總算見到自己的同學了~
花了好久時間~
都沒把名字給記號~
真難記~


聊天中,竟然被別人說我看上去像是常運動的人~
搞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體能是怎樣的啦~
當天,閒著沒事做~
去跟他們打排球~
勉勉強強記住了一些人的名字~
久久打一次排球還蠻好玩的~


朋友們,我講話的速度~
真的成為我的特徵了~
再次被人說~
算了吧~
預料之內的~
反正這麼多年來都習慣了~

3 則留言:

  1. XDDDD

    这里看戏优惠价都要230叻
    其实剪发便宜100块的这里也有啦,不过就像你说的,不懂手艺如何
    我还没机会碰到排球~~~T.T

    回覆刪除
  2. 你本来讲话就是...
    那样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