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慶生,夜唱,七星潭

9月13號~
有位女同學生日~
大家策劃好了~
當然也包括他本人啦~
幫她慶生~
原本只是預算生日當天去玩玩看戲而已~
結果卻是出乎預料的~
一個禮拜之內大家還蠻high的~
感情自然增進了不少~
想要做的東西自然不同~(當然我只是旁觀者,跟著做就是了)


11號下午先跟一班男生去了七星潭~
到花蓮必去的地方之一喔~
女生沒去,不知他們沒叫還是甚麼的~
不關我事就對了!!
我沒腳車,找了個人載我~
其是被腳車載,還不如自己騎更輕鬆~
不懂路程,之後才知道繞了一個大圈~
好無奈的說~
但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騎了超過一個小時半才到達目的地~
很累,真的很累~
但是風景優美~
也算不枉此行啦~!!
拍了些照,放上去Facebook了~
6點,大家都知道天要黑了~
趕快趕回去~
怎知就在下坡的路上,載著我的那一輛腳車翻了~
可能重心不穩啦~
車頭擺來擺去了~
結果還是控制不住,往路邊撞了過去~
旁邊一輛路過的車經過時,
那個駕車的竟然還放慢速度罵說我們為甚麼要這樣玩~
真想一句頂回去~
怎知他講完就走~
超白痴的!!


回到宿舍沖了個涼~
休息了一會~
上網是免不了的啦~
本來想說吃點東西~
但又吃不下,結果還是算了~
因為晚上還有節目 -- 夜唱!!
聽就知道是要去唱K啦~
那邊還有得吃~
沒有限定份量的喔~
10點多上學校網站填了外宿表就出去了~
男生們不是motor就是腳車~
女生們就6個人叫了一輛大的計程車~
直接載過去!!


11點多開始~
我們享有學生優惠價~
原本只有4小時,但那時時間還早~
宿舍的門也還沒開~
所以就+多了兩個小時,到5點~
一人NT420~
就這樣又花掉了一筆~


去吃了早餐,但我沒吃啦~
太早了~!!
雖然天已經亮了,但也還只是5點多~
大概預算一下時間~
回到宿舍剛好6點~
直接進去,沖個涼看了兩頁小說~
睡去了~
醒來都已經下午了~
我才醒了沒多久他們又說要去南北濱~
我投降了~
反正南濱我去過~
那就算了!!
窩在房裡MSN,上網~
13號晚上,也不懂他們還有這一著~
買了5個蛋糕回來~
慶生!!這次規模花費都大了~
當然是要大家分擔的囉!!
之後他們拿出通訊錄,每個人都要綽號~
他們都叫我馬來西亞~
很奇怪啊~
無意間有人提到小馬,我就選了這一個~
永健,你的名字我借用了囉~



p/s:其實之後我也蠻後悔沒去南北濱的啦~
而且他們還是一樣叫我馬來西亞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