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系隊,社團

社團博覽會之後~
面對著抉擇~
哪裡的學長姐都說大學不進社團會後悔~
但這裡我要的都沒有~
只好再看看了~


至於系隊~
籃球,想要~
但實力懸殊~
有空去打打就好了~
桌球,自己最有信心的~
結果一去到~
女生都已經很強了~
但我沒放棄~
加這一隊!!
系排,今天期初~
恰逢下雨天~
我沒過去了~
聽那些有去的人說~
就在可以躲雨的地方練了一下基本動作而已~


前兩天去游泳~
因為花了NT500做體育館的會員卡~
所以可以直接進了~
但那張卡的效果只有一個學期~
下學期還要花多NT500更新~
水不深~
1.5米左右~!!
下水~
看一看那個所謂的50米~
我放棄了自由式!!
打算游仰式過測驗就好了~
平時游仰式我的手都不愛動~
現在在學習用手中~
練好之後還得練直線~
唉~~~
不會游就是如此麻煩~!!
但是,在我亂玩的時候竟然學會了如何坐在水底~
蠻好玩的!!
但一次而已~
之後又試不到了~


前幾天看到了系籃的訓練~
心裡有一份感觸~
班上的各個人~
似乎都有各自的長處~
有些甚至身兼多種技能~
人緣又好~
待人也好~
優點數之不盡~
怎麼我卻那麼的一無是處~
這不是很可悲嗎?
一時間~
無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