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奈何

無奈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應別人要求~
一起到自習室念書~
那時已經12點多了~
晚上喔~
大家都很拼~
但我就是提不起那一股勁!!
神啊!!救救我吧~


今天睡到10點才捨得爬起來~
起來之後沒吃早餐了~
直接等午餐時間~!
午餐走了蠻長一段路去吃的~
遠是遠了點~
但划算~
一碗乾咖哩雞飯才NT25~
加一盒水!!
一個午餐才NT35~
真的很便宜了!!~
在學校餐廳吃那個很油的素食~
NT25,但感覺吃久容易胖~


下午4點要練球~
因為他們把全班男生的名字都交上去報名了~
參加新生杯籃球賽~
星期一就比賽了~
很趕的說~
既然名字都交了,我就去練一練吧~
他們很執著於前峰,中峰和後衛的安排~
畢竟大部分都不會打籃球的~
這樣分只怕更亂吧~?
不像我們以前那樣~
自己隨意亂跑~
最多也只是叫誰去防誰這樣~
靠著展鴻和永建兩大高手以及大家的配合~
就這樣簡單奪下三連冠~
畢竟他們打法我不懂~
而籃球我也不會~
那就隨他們好了~
不方便講太多!!




p/s:此處只屬於感情抒發,系友看到不准生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