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新電腦,新氣象~YeaH!!

10號這一天~
是社團博覽會,各個社團都出盡法寶來吸引大一新生們~
然而,我想要的醒獅團或24節令鼓卻一個也沒有,只有武術隊!!
想了一想,再加上國樂社(華樂)的同系學姊們一直拉攏,
的卻,心動了一下~
要是進的話,我至少還有敲擊樂~
逛了兩圈,不想了~
能吸引的,只有武術隊和國樂~
索性不看了~
心想剩三四個小時的時間~
不如去買筆電好了!!
就這樣,由原本的借腳車自己去~
變成了他載我去~
其實自己踏的話還沒那麼累~
到了學長姐們推薦的店面~
順發3C,專賣電子產品的~
走了進去,看了一看,再一次call肥佬問他一些相關資訊~
經過了很長時間的猶豫~
才下定了決心~
買吧~就這樣!!NT30000不見了~
心好疼~~


當天下午也沒吃午餐!
就泡了個泡麵來吃~
我在房間裡弄電腦~
結果才沒弄多久又要集合了~
消防演習~
滅火器,消防栓,緩降機等~
甚至是進入煙房~
都要去試~
就這樣~
一個下午耗掉了~!!
晚上也還是社團博覽會~
但是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就類似一個晚會似的~
蠻精彩~
就時間長了點而已~
看完後都很累了~
回到房沖個涼後,繼續回到電腦面前~



無論怎麼搞就是搞不到中文打字~
那些輸入法都不會用~
到了12點多~
天華的出現有如神一般~
經過一番研究~
原來是設定那邊的問題~
換了就ok了~
蠻快的~
在二連三的聊著,學著~
就這樣,到了兩點多~
換算一下,天華那邊已經4點多了~
好累人~
他下線,我繼續~
到了3點多才睡~
新生營結束,隔天沒事幹~睡多遲都可以!!

2 則留言: